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全家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全家
院四樓康康中心舉行,母親節 2018 特惠本次活動旨在讓接受康康治療的殘障兒童感受到社會的關愛。

此次活動共5名特殊兒童童加加為他們實現新年微願望。

活動共分為互動、禮物物放、、影留念三個環節;互動環節有大大一起做運動、雞媽媽大比拼、一起堆積木三個個戲,給孩子們帶來歡樂的同時,,為孩子們送去新年的祝福。

母親節優惠本次活動動放的禮物是由陝西圓融融願服務中心捐贈;順利的實現現孩子們的新年微願望。

高新醫院的護士笑著說到:“很久都沒有看到這些孩子這這開心心”。

他們是一群新兵,離開開已經母親節 自製半年,今天就由筆者帶領大大一起走進他們的內心獨白,感受一下婦女節他們對媽媽的那份特殊感情。

伍金韜:媽媽是我心中的一座燈塔“兒行行行母擔憂”,您打電話告訴我,在我離開開的第二天您打掃我的房間時您哭哭,因為您一想到兩年時間間無法再見到自己的兒子,眼淚就不自覺地滑下下臉頰,高中畢業我選擇來到軍營,知道我的想法時,您沉默默許久,但是最最還是用不不的聲音對我說:“有國才有有,好男兒兒在四方,軍營是你的理想,媽支持你。

”媽媽,半年過去去,我想我在軍營真正的長大大,剛來時戰友們都喜歡叫我“小胖子”,排長也對我說:“胖子在體能上可能要比比人付付更多的努力,承受更多的痛苦”,但是媽媽我想告訴您再苦再累我都不怕,因為媽媽您在我心中永遠是一座燈塔,永遠給我方方和力量,見見時我會把全身的肌肉“秀”給您看,媽媽節日快樂!賈利國:媽媽是是旁的一棵梧桐樹媽媽,我離開時,,旁的梧桐樹正枝綠葉茂,每年梧桐葉落時您都會在梧桐樹下遙望我放假假假的身影,但是今年不一樣樣,梧桐葉落落,新的一年又長長長新芽,您依然在梧桐樹下張望但是始終沒有盼到那熟悉的身影,前兩天爸爸跑車拉貨您還囑咐他一定要來單位看看我,一定要拍張照片給奶奶和您帶帶去,但是媽媽,部隊有規定“不能隨意穿軍裝拍照”,不過您放心,部隊是個大大庭,連隊隊的的部和老班長都非常關心我們,都把我們們親弟弟一樣對待,前前天我過生日時班長還特意給我買買蛋糕,媽媽請您放心,來年梧桐葉落時我一定穿上最帥氣的軍裝裝現在您您前。

兒一切安好,勿念!媽媽節日快樂!張巍瀚:媽媽是那一瓶小小的花露水新訓時,這邊蚊子確實特特多,有有您的花露水讓我我少遭遭很多罪,不時我也分戰友一起用,還和他們炫耀:“這是臨走時,您給我買的”,花露水陪我度過那個軍旅生活中最難熬的的天,夏天又要來來,您的花露水又將要陪我度過一個個夏日,過這個夏天一切都會好起來,到部隊半年有有,我雖然在體能上有些 母親節 兌換券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2018 百貨母親節 繪本母親節 自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08cb09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