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繪本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繪本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提的時候,我總以各種種口推辭,那就是幫她拔去變白的頭頭。

是的,我就是那那害怕怕對母親的老去,時光太瘦,指縫太寬。

母親牽過尚不會走路的我,我匆匆忙忙長大成人,漸漸脫離母親的懷抱、手掌,母親微笑著追隨我的身影,直到我飛得太高太遠,直到我遠走他鄉,我卻不能扶住開始老去的她。

母親,嘮叨叨太多任性的我,我卻從未對母親訴說過對她的感情。

如今,有這這一句“我愛你”想要對你說。

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,那便是母親的呼喚。

——但丁。

母愛往往是從日常生活中最細微的地方流露露來的,沒有過多的裝飾,卻始終如一的暖心。



呱呱墜地時,她迎接我們的降臨;;弱不禁風時,她護我們茁壯成長,,挫敗跌倒時;她讓我們勇敢敢前,,走進迷途時;她為我們指明方方,,寒風凜冽時,她為我們保暖添衣。

又逢黃金五月,母親節即將來臨,為感恩天下母親的偉大慈愛,53日((六)鑫苑·又一程將將營銷中心舉辦一場指尖上的鮮花DIY盛宴,屆時,現場將為您您備備富多樣的鮮花,,邀請專業插花師坐鎮指導,手捧花、花籃、花環隨心所享,輕輕輕作。

鑫苑·又一程以和諧人居的生活服務理念,,力力為業主提供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,持續不斷為您打造精彩活動。

這個母親節,讓我們們情享受插花藝術帶來的美好體驗,一起為媽媽親手定定一束愛的捧花。

鑫苑·又一程與您相約母親節,不見不散!劉麗荔和母親、兒子在一起梁會蘭和金淑英老人勝似親母女“有母親媽媽節英文的人,心心是安定的。

”很多人都喜歡老老在我的母母親節 老婆親一文中的金句。

母親在孩子的一生中扮演著很多角色,撫育子女長大,又是良師益友,更是孩子們最大的依靠。

我們和母親之間的故事,無需多多感動,點滴中自然會真情流露。

而對母親來說,女本柔弱,為母則剛。

今天,我們帶來來3個溫情的小故事,希望以這組報道,,所有的母親獻上最誠摯的節日祝福。

劉麗荔:母親是我心中的勞模劉麗荔,北京公交集集44內路公交車上的一名乘務員母親節 1000元

入8年,她經經經4個車隊,5名司機搭過班,平均一天要圈車,總行程達到70多萬公公,可繞地圈多。

小車廂大窗口,劉麗荔的貼心服務,感染著每名乘客。

她也從一名普通的員工成長為北京市勞模,她知道,這些辛苦和光鮮的背背,是來自母親的支持和兒子的理解989年,劉麗荔進入北京公交集集,和自己的媽媽媽翠榮成為為同事。

雖說是同事,但是她和媽媽從未在上班期間見過。

為爭爭班車先鋒號和模模標兵,母女倆又從同事變成成“競爭對手”,她們以各自車廂為陣地,每天忙碌在車廂廂,服務著全城百姓。

媽媽節禮物母親節 優惠母親節 107年母親節手工禮物母親節 小禮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08cb09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